RealityCapture是不斷變化的行業的最先進的攝影測量軟件解決方案。它是目前市場上最快的解決方案,可為您的工作帶來效果,並使您專注於目標。完全自動從圖像和/或激光掃描中創建虛擬現實場景,帶紋理的3D網格,正交投影,地理參考地圖等。

掃描與分享

RealityCapture(RC)是最先進的多合一攝影測量軟件解決方案,可從一組普通圖像和/或激光掃描中自動提取精美且準確的3D模型。能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內用3,000張照片製作出完整的3D模型,利用低硬件要求來處理數十億個三角形,而不會造成任何性能損失。

創建3D地圖

RealityCapture(RC)RealityCapture是您的地圖繪製項目的理想解決方案。您可以創建無限數量的正投影和貼圖。對於每張地圖,都會自動計算面積和體積測量值。此外,您可以使用多個選項對地圖進行地理參考,並且憑藉控制點的經驗,您可以在數分鐘內為地面控制點創建數百個測量值。

遊戲/電影資產

從照片創建3D模型 : 與其他傳統方法相比,可以按時完成任務並以六倍的效率創建3D資產。使用手機或DSLR捕獲各個角度的物體。替換手動建模,並使用RealityCapture攝影測量軟件加快您的創意工作流程。

全身掃描

使用RealityCapture進行全身掃描,獲取最真實的數字雙精度或3D資產。使用RealityCapture CLI在一個自動化過程中設置坐標系,計算模型,抽取,紋理,導出所有內容。

雷射掃描與圖像

雷射掃描和圖像整合的第一個自動解決方案,當我們在2015年發布此解決方案時,RealityCapture是市場上唯一能夠一步一步自動進行激光掃描配準和圖像處理的軟件。不過,借助我們的解決方案,您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驚人的細節。

3D列印

創建真實的數字副本 : 使用RealityCapture,您可以獲得具有完美圖片質感的干淨,細膩的網格物體。使用照片從小型3D對象,大型大教堂到整個城市重新創建。想像一下,將您最喜歡的對象放到微型尺寸中。